Aegaeus Ultimate WordPress Theme

  • Phone: +1 (44) 123-45-678
  • Fax: +1 (44) 123-45-678
  • Mail: support@hb-themes.com
  • Website: http://hb-themes.com
  • Address: Imagination Avenue 12345, NY

加州《枪支安全证书学习手册》的中英文对照版本 v1.0 由硅谷华 人协会基金会 (Silicon Valley Chinese Association Foundation or SVCA Foundation) 组织资源翻译编写。目的是帮助普及加州华人关心话题(枪支是热门话题之一)的背景知识和相关法律。不论您持 禁枪还是拥枪观点,了解枪支安全的基本知识,熟悉加州枪支的基 本法律法规,都是有益无害的。


下载链接:加州《枪支安全证书学习手册》的中英文对照版本 v1.0 (2015)

下载链接:加州《枪支安全证书学习手册》的中英文对照版本 v2.0 (2019)

因为时间仓促,翻译中出现错误遗漏在所难免。欢迎发信到 info@svcaf.org 批评指正, 我们将在下一版本中改进。任何译 文中有不确信的地方以英文原文为准,我们不负担因为翻译错误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
硅谷华人协会基金会(SVCA基金会)是华人草根自己501(c)(3) 非赢利公益组织。SVCA基金会致力于通过切实的行动服务硅谷和附近地区的华 人,研讨华人关心的话题,提供教育资讯和讲座,鼓励华裔团结参与社区事务,提升华人形象,共同建设更美好的加州。如果您赞同我们的理念,喜欢我们的行动,请访问我们的网站,加入我们的义工队伍或者捐款。
硅谷华人协会基金会
2019 年 更新